醫師觀點

Knowledge of surgical medical procedures

醫師觀點

09

2019.03

【隆乳手術】為自己胸型加分,自體脂肪隆乳/ 蜜桃果凍隆乳/水滴果凍隆乳/Motiva魔滴隆乳∣高雄隆乳

在越是不景氣的年代,越是許多女性用手術來為自己的外型加分—隆乳手術。
 
高雄醫院門診裡最常見詢問隆乳的女生,大多是年輕對自己胸部發育不滿意的女性,再者是產後因為生育和親餵母乳後胸型轉變,而不滿意者,門診中也有老公陪老婆來問隆乳手術,還mur mur要做隆乳手術也不早點做,他就可以提早享受~(喂~)
 
男性朋友,千萬不要覺得都生了小孩,何必在意胸部大小外型,試著想想,讓家中的女主人可以開開心心的面對自己滿意的身材,有美麗的心情,男主人才有風平浪靜每晚加菜的好日子啊~ (誤~又在抬槓了)
 
簡單來說,男人是視覺性生物,女生又何嘗不是? (不然百貨保養品那麼多是要賣給誰….)


 
 

 
 

隆乳手術,大致上分為自體脂肪隆乳/蜜桃隆乳/水滴果凍隆乳/Motiva魔滴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故名思意是用自己身上的脂肪抽出後萃取,在注射到想要的位置,
 
所以優點是傷口極小,不管是抽脂或是注射脂肪的傷口,都只有針孔大小。

 
蜜桃隆乳/水滴果凍隆乳/Motiva魔滴隆乳,都算義乳隆乳的一種,手術的切口位置可以在腋下、乳暈周圍或是乳下緣,根據患者的需求和條件決定開口的位置,並在胸部的位置撥離出適合的大小及形狀,再將選好的QQ端端的果凍放至胸前….。
 
果凍隆乳,目前較多義乳隆乳的民眾都用這種隆乳方式,這樣的果凍分有兩種,平面有光滑面及絨毛面,形狀則有圓型及水滴狀。
 
高雄隆乳推薦挑選哪一種,賴雅薇醫師會在評估後,會給予建議,當然要是你自己要是已經做了非常多的功課,已經想好要用哪一種隆乳義乳,對隆乳醫師也是尊重。

 


說到這~其實隆乳手術說的好像很簡單,但其實每個步驟,高雄隆乳手術推薦賴雅薇醫師都是要很小心的執行,讓每位放心把胸部交給醫生的女性朋友,可以有美美的胸型,不用再很努力的”抬頭擠胸”。(看到這張照片就好想度假~)


更多關於高雄隆乳價格/分期相關疑問   歡迎留言詢問賴雅薇醫師親自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