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整形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內視鏡精緻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隆乳 乳頭凹陷矯正及縮小手術 縮胸手術

內視鏡精緻隆乳手術

內視鏡精緻隆乳手術

▍什麼是內視鏡精緻隆乳手術?

 
隆乳手術
隆乳手術是整形外科最需要美感的一項手術,絕對不是把東西放進去就行了,也不是單純大就好看的手術。

隆乳手術需要根據患者胸廓的大小、軟組織的厚薄、乳腺的密度、乳暈乳頭的相對位置,再搭配上患者的期許和生活的型態,排列組合後有許多種結果,皆需仰賴雅薇醫師的判斷。術前必須有詳細的諮詢和評估,隆乳手術當中必須有精準的剝離和止血,才能得到良好的結果。如何精準的剝離和止血,除了隆乳專業醫師本身的技術外,也必須有優質的配備,因此內視鏡的投資是必備的,高品質的內視鏡,能夠將剝離及止血做到絲毫不差。
 
 

▍內視鏡精緻隆乳手術的種類?

根據患者的生活型態和條件,隆乳的切口、義乳置放位置會有些許不同。切口的部份分為腋下、乳暈以及乳下緣。義乳置放位置選擇有雙平面或筋膜下,有其各自優缺點,建議和醫師討論後評估。

隆乳刀口
 

▍誰適合內視鏡精緻隆乳手術治療?

女性朋友們因現天性兩側乳房大小明顯不對稱、乳房發育不良、乳房尺寸不滿意,或因為隨著年紀增長,上胸開始出現空空不飽滿的感覺。也有許多患者因為生產或餵母乳後乳房萎縮變得鬆弛。最近也有大量減重後的患者接受一階段內視鏡隆乳及提乳手術。
 

▍什麼人不適合做內視鏡精緻隆乳手術?

有慢性疾病患者,需要在術前謹慎評估及檢查。
 

▍隆乳手術前需注意的事項?

  1. 手術前兩週開始勿服用抗凝血藥物(阿斯匹靈等),也需要停止服用營養錠(如牛樟芝、銀杏、維他命、魚油等),及促進血流食物。
  2. 必須卸除手腳指甲油。
 

▍內視鏡精緻隆乳手術流程

1
預約門診
2
醫師親自諮詢以及試尺寸
3
預約手術時間
4
抽血檢查、心電圖、胸部X-Ray、乳房超音波
5
檢查同意書手術
6
當日禁食八小時手術報到
7
與醫師再次溝通畫線
8
進行手術
9
休息術後衛教及預約換藥時間
 
 

▍隆乳手術後需注意事項

  1. 賴雅薇醫師隆乳手術後,大部份使用德國進口的組織凝膠,不需拆線,手術後隔天可以直接淋浴。
  2. 手術後需戴束胸帶,以便固定位置。
  3. 隆乳手術後請勿自行做任何胸部按摩。
  4. 隆乳手術後禁止劇烈運動。
▍隆乳Q&A

Q:

果凍矽膠隆乳與自體脂肪隆乳何種較好?

A: 果凍矽膠隆乳是十分普遍的手術,效果較可以預期,手術即可達到理想的大小。有些患者對果凍比較排斥,想要選擇自體脂肪隆乳,但日後自身體重若是有很大變化,可能會影響術後成效。如果想要雕塑身型,如腰腹部、大腿及臀部...等部位有過多的脂肪,患者的乳房大小也有一定基礎的話,則可以考慮自體脂肪隆乳。 在近幾年則有複合式隆乳的概念,利用果凍矽膠隆乳打地基再加上自體脂肪隆乳,在外型和觸感都有進階的突破。
 

Q:

隆乳後會影響哺乳嗎?

A: 隆乳手術並不會影響乳房的哺乳能力,也不會影響到乳汁。哺乳和本身的體質和原有乳腺較有關。
 

Q:

我適合隆到多大的罩杯?

A: 隆乳手術是根據患者胸廓的大小、軟組織的厚薄、乳腺的密度、乳暈乳頭的相對位置,再搭配上患者的期許和生活的型態來評估的。強力建議還是要和高雄隆乳權威醫師–賴雅薇醫師討論後才能找到符合自己理想中的雙峰,罩杯並非越大越好,必須視個人情況而定。
 

Q:

光滑面果凍矽膠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何種較好?

A: 市面上會存在不同的材質,代表每種果凍有自己的特質和適合者。就像是各種包款,根據每人的條件、喜好、生活習慣、有各自的擁護者。建議手術前除了本身的條件外,也需要和高雄隆乳權威醫師–賴雅薇醫師討論,才能找到符合自己理想中的雙峰。
 

Q:

高雄隆乳價格多少?

A: 高雄隆乳價格會依照選擇的植體以及是否為複合式隆乳而有所差異,一般來說目前高雄隆乳費用為20萬起跳,高雄魔滴隆乳價格約為35萬左右。
 

Q:

高雄隆乳費用分期付款可以嗎?

A: 可以。付款方式可以利用綁定手機APP,與信用卡公司分期付款隆乳費用喔!

 

▍隆乳案例A
隆乳手術案例
‧ Claire
Claire本身是2個小孩子的媽媽,產後身材恢復的還不錯,但是唯獨胸部的形狀在哺乳期結束後,有些許回不去。胸部在漲奶期過後,皮膚鬆弛及胸部萎縮鬆弛下垂,產前完美曲線蕩然無存。特別是在脫下內衣時,看到空空的北半球及垂頭喪氣的雙峰,讓Claire的自信心小受打擊。對產前熱愛的溫泉spa及親密的兩性關係卻步。經過高雄隆乳權威醫師–賴雅薇醫師內視鏡精緻果凍隆乳後,看著鏡子前的自己,能夠抬頭挺胸,面對自己和另一半都能自在坦然。

 

▍隆乳案例B
隆乳手術案例
‧ Angela
Angela是一個五官精緻輪廓深,貌似混血兒的漂亮女生。但身材乾癟,在選擇穿衣服經常受到身材的限制,深V和低胸的衣服常常要擠了又擠,塞了又塞。再經過想了又想後,找了同樣身為女性的高雄隆乳權威醫師–賴雅薇醫師諮詢。接受了內視鏡精緻隆乳,術後疼痛的感覺果真沒有像網路上傳說的那麼恐怖。術後很快的就回到工作崗位,唯一的不同是穿起衣服越來越有自信,再也不用擔心被別人發現自己的襯墊很厚。


 
▍內視鏡精緻隆乳手術案例
 
‧ 水滴形隆乳案例
水滴形隆乳案例
水滴形隆乳案例
水滴形隆乳案例
 
 
‧ 圓盤絨毛面隆乳
圓盤絨毛面隆乳案例
圓盤絨毛面隆乳案例
圓盤絨毛面隆乳案例
 
 
‧ 圓盤光滑面隆乳
圓盤光滑面隆乳案例
圓盤光滑面隆乳案例


 
*內視鏡隆乳手術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條件有所差異,隆乳手術案例僅供參考,請實際與專業高雄隆乳權威醫師–賴雅薇醫師進行評估,並詳閱隆乳手術注意事項。*
預約諮詢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您在下方表單留言告訴賴醫師喔。如有就醫需求,建議患者至就近合格專科醫療院所諮詢。

標註*者皆為必填!

看不清楚? 點圖更換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