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觀點

Knowledge of surgical medical procedures

醫師觀點

20

2018.03

只要胸肌不要溝 男性女乳這個讓人尷尬的囧樣

運動當道!球場、游泳池、健身房、步道上滿滿都是為了健康和體態奮戰的人們。
 
但有些男生卻因為女性象徵的乳房太過明顯而退縮!!
 
練胸肌 muscle好像沒變,咪咪比胸肌大!!
 
恨不得泳衣只出連身,很羨慕打球可以帥氣的把上衣脫掉!!
 
想要自在的,毫不遮掩的泡湯、游泳、海邊裸奔!!
 
因為胸部線條女性化的男性們(…..男性女乳症…..)一定要先了解患病的原因, 排除掉病理性、藥物引起的男性女乳症,則可以利用手術治療(男性女乳抽脂+微創乳腺切除),有效改善令人尷尬的囧樣。


 

男性女乳症手術案例分享(一)

 
W先生是ㄧ位老師,平常都有運動的習慣。最近晨泳時,因為明顯的胸部, 一直另只穿三角泳褲的他尷尬。 經過高雄整形外科權威賴雅薇醫師檢查後,排除掉病理性及藥物引起的男性女乳症,接受男性女乳抽脂+微創乳腺切除 ,有效改善令人尷尬的囧樣,再也不會因為要袒胸露背而尷尬。

 
高雄男性女乳治療案例
 

 

男性女乳症手術案例分享(二)

 
B弟弟是一位大學新鮮人,青少年時曾因體重問題困擾。在學校的時候也因為有比較突起的胸膛,被同學取笑。 後來努力健身, 雖然體態有明顯的改善, 但胸前的小籠包仍然醒目。 來高雄大同醫院整形外科求診。 經過超音波檢查後,胸前大部份是脂肪組織。經過微創男性女乳溶脂,改善突起,不會在因胸前而尷尬。

 
高雄男性女乳治療案例
 


 
男性女乳症手術方式
 
舒眠麻醉下
 
步驟一:Tumescent打水膨脹(注射含有麻醉藥及止血作用的膨脹劑)
 
步驟二:MicroAire 高頻震動抽脂(脂肪分離+脂肪抽吸+剩餘單薄脂肪平均分配)
 
步驟三:微創乳腺切除(乳暈下小傷口1-2cm把殘餘乳腺取出)
 
更多關於高雄男性女乳症治療/費用/健保相關疑問   歡迎留言詢問賴雅薇醫師親自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