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整形

薇薇電波(星特拉薇薇電波系統) 陰唇手術

薇薇電波(星特拉薇薇電波系統)

薇薇電波(星特拉薇薇電波系統)

▍什麼是薇薇電波(星特拉薇薇電波系統)?作用原理是什麼?

薇薇電波是美國FDA+歐盟CE+台灣衛福部三認證,針對私密處及漏尿治療的醫療儀器。類似臉部的電波原理, 薇薇電波利用專利thermage電波及特殊的冷確系統 ,在陰道黏膜下5mm的位置, 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和重組。解決私密處老化和漏尿的問題, 但不同於臉部電波, 薇薇電波私密處治療, 溫熱無痛, 安全有效 。
 

▍薇薇電波(星特拉薇薇電波系統)適應症
 

薇薇電波可以改善陰道鬆弛及乾澀、 漏尿、更年期症狀緩解、性生活敏感度提升及私密處老化的預防。也可以搭配G緊雷射以及私密處補脂效果加乘;若是更年期陰道萎縮患者,則可搭配賀爾蒙藥膏。
 

▍誰適合/不適合薇薇電波(星特拉薇薇電波系統)療程?

私密處的膠原蛋白、彈性會隨年齡增長而減少,就像我們的臉部一樣。再者懷孕,即使剖腹產,也會因爲腹壓改變,而失去彈性;甚至因為更年期的到來,雌性激素的改變,而造成私密處鬆弛、漏尿等症狀。

所以薇薇電波適用在私密處老化乾澀、彈性減少、漏尿、想增加敏感度的患者上;則不適合懷孕者、患有特殊皮膚疾病以及有心臟節律器的人。
 

▍薇薇電波(星特拉薇薇電波系統)療程優勢?

  1. 無需麻醉
  2. 門診治療
  3. 無傷口
  4. 無流血
  5. 恢復期短(治療之後能恢復正常生活,3天後即可正常性生活)
  6. 效果持續最少一年(臨床實驗,效果ㄧ次有感)
 
  ▍薇薇電波(星特拉薇薇電波系統)Q&A

Q:

薇薇電波療程間多久呢?

A: 治療過程約30分鐘。

Q:

治療過程會有痛感嗎?

A: 一般來說會有溫熱感,因為薇薇電波擁有專利冷卻探頭表面,可以保護私密處黏膜安全。

Q:

薇薇電波療程需要做幾次呢?

A: 需與醫師諮詢,臨床實驗來說,效果一次有感,也可以維持一年,但醫師會視治療情形評估下一次的療程。
 
 
 
預約諮詢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您在下方表單留言告訴賴醫師喔。如有就醫需求,建議患者至就近合格專科醫療院所諮詢。

標註*者皆為必填!

看不清楚? 點圖更換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