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整形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內視鏡精緻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隆乳 乳頭凹陷矯正及縮小手術 縮胸手術

果凍矽膠隆乳

果凍矽膠隆乳

▍果凍矽膠隆乳是什麼?

顧名思義就是使用「矽膠」製作而成的義乳,為什麼隆乳義乳要替別強調是「矽膠」製作而成呢?其實隆乳起源於19世紀末,隆乳義乳的材料早已臨床實驗過許多種,其中包含石蠟、海綿、食鹽水、凡士林......等,最後經過上百年的歷練,目前為止最常使用且安全植物入,就是果凍矽膠義乳。

而果凍矽膠義乳又細分許多種類,讓許多想隆乳的人一頭霧水,其中包含選擇圓型,還是水滴型?該選擇光滑面,還是絨毛面?要選多大的義乳才適合我呢?接下來就讓賴雅薇醫師簡單為您說明果凍矽膠義乳。

 

▍光滑面和絨毛面的選擇

薇薇醫師最常在門診聽見患者詢問,隆乳術後照顧會不會很麻煩?按摩真的很痛嗎?早期隆乳術後的分享,都說術後恢復很痛苦,按摩非常痛,讓許多想隆乳都怯步。

其實隆乳術後需要按摩的原因是為了防止莢膜攣縮,因為義乳是外來物,所以身體會產生防護機制,但如果我們的義乳外層是使用更細緻材質,身體就不會過於強烈的反應,可以避免術後經歷痛苦的按摩,因而產生光滑面義乳與絨毛面義乳的差異,現在的義乳製造商都聽見大家的聲音,市面上已經有許多新專利義乳外層,讓大家可以隆乳術後不再痛苦。


至於該如何選擇圓型還是水滴型,主要還是要看患者本身的胸型,以及脂肪厚度,才能選出最適合您的隆乳義乳;而近年來討論度很高的義乳,其中包含曼陀水滴和魔滴,其實薇薇醫師建議大家在選擇義乳時,還是要考量經濟情況,就像手機最新型,價格一定相對較高。
 

▍什麼人不適合做果凍矽膠隆乳?

有慢性疾病患者,需要在術前謹慎評估及檢查。
 

▍隆乳手術前需注意的事項?

  1. 手術前兩週開始勿服用抗凝血藥物(阿斯匹靈等),也需要停止服用營養錠(如牛樟芝、銀杏、維他命、魚油等),及促進血流食物。
  2. 必須卸除手腳指甲油。
 

▍果凍矽膠隆乳流程

1
預約門診
2
醫師親自諮詢以及試尺寸
3
預約手術時間
4
抽血檢查、心電圖、胸部X-Ray、乳房超音波
5
檢查同意書手術
6
當日禁食八小時手術報到
7
與醫師再次溝通畫線
8
進行手術
9
休息術後衛教及預約換藥時間
 
 

▍隆乳手術後需注意事項

  1. 賴雅薇醫師隆乳手術後,大部份使用德國進口的組織凝膠,不需拆線,手術後隔天可以直接淋浴。
  2. 手術後需戴束胸帶,以便固定位置。
  3. 隆乳手術後請勿自行做任何胸部按摩。
  4. 隆乳手術後禁止劇烈運動。
▍曼陀水滴隆乳手術介紹
曼陀水滴是老字廠牌出的新型義乳,擁有非常多的臨床實驗,這次最大的優勢為水滴型義乳打造法是微翹乳頭,擁有非常多種規格的義乳,讓患者可以挑選至適合自己的義乳。

▍魔滴隆乳手術介紹
最近在韓國隆乳界號稱美胸的勞斯萊斯Motiva魔滴(波力媚)隆乳,但什麼是Motiva魔滴隆乳?是什麼樣的革命性產品可以讓市場討論得沸沸揚揚,讓患者和醫師們都引頸期盼呢?高雄隆乳權威賴雅薇醫師也在2017及2018實際走訪了已經在使用魔滴隆乳的南韓,了解號稱形狀、觸感、功能和價錢都是頂級的Motiva魔滴隆乳。

  
 

▍魔滴隆乳常見問題

為什麼Motiva魔滴隆乳號稱革命性的產品呢?Motiva魔滴隆乳是圓形還是水滴形?Motiva魔滴隆乳是光滑面還是粗糙面?Motiva魔滴隆乳需要按摩嗎?Motiva魔滴隆乳安全嗎?除了這些常見的問題以外,更值得注意的是Motiva魔滴隆乳號稱革命性的產品是因為他突破了目前我們使用的果凍一些的限制。
 

▍魔滴隆乳的觸感與形狀

自然胸部觸感的矽膠(Progressive Gel),裡面的填充物Motiva Ergonomix™會讓Motiva魔滴隆乳隨著我們女生的姿勢和律動而改變,站著的時候有水滴狀的胸型,躺著時微微向外,如同真的美胸一樣。而且因為Motiva魔滴隆乳是市面上目前唯一100%填充,減少皺折(rippling,水波紋)的發生。所以Motiva魔滴隆乳到底是圓形還是水滴形?Motiva魔滴隆胸乳並非圓形,也非水滴形!
 

▍魔滴隆乳仍需要評估自身條件是否需要

Motiva魔滴隆乳不論是在外殼或是內容填充物都有突破性的設計和專利,在形狀、觸感、功能、安全和價錢都是頂級。因此建議女性朋友們還是需要讓專業的醫師評估「適不適合」及「需不需要」。期待號稱隆乳界勞斯萊斯等級的Motiva魔滴隆乳能在台灣上市,讓醫師和患者都能有多一種選擇。
 
 賴雅薇醫師在南韓參與Motiva魔滴隆胸說明會 魔滴隆乳手術心得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案例
 
‧ 魔滴隆乳案例
 
‧ 水滴形隆乳案例
水滴形隆乳案例
水滴形隆乳案例
水滴形隆乳案例
 
‧ 圓盤絨毛面隆乳
圓盤絨毛面隆乳案例
圓盤絨毛面隆乳案例
圓盤絨毛面隆乳案例
 
‧ 圓盤光滑面隆乳
圓盤光滑面隆乳案例
圓盤光滑面隆乳案例
 
 


 
 
 

▍Motiva魔滴隆乳案例

‧ Motiva魔滴隆乳案例 產後媽咪天生自然完美胸型 台北亞緻 賴雅薇醫師案例
 
‧ Debby美麗傲人轉變 Motiva魔滴隆乳搭配自體脂肪隆乳  賴雅薇醫師案例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條件有所差異,高雄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案例僅供參考,請實際與專業高雄隆乳權威醫師–賴雅薇進行評估,並詳閱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注意事項。*
預約諮詢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您在下方表單留言告訴賴醫師喔。如有就醫需求,建議患者至就近合格專科醫療院所諮詢。

標註*者皆為必填!

看不清楚? 點圖更換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