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觀點

Knowledge of surgical medical procedures

醫師觀點

24

2018.11

私密處緊實整形:陰道補脂術與G緊雷射

陰道是女性一個非常神秘的地帶,可以緊實到令人欲罷不能,卻也可以在生產時讓數千公克的寶寶產出,連女人自己也都覺得很神奇。

 
 


關於女性私密處整形的其中一項,

陰道緊實的部分又可以分為雷射方式和手術作法,


 
G緊雷射
 
陰道緊實可以透過雷射方式去刺激陰道壁的膠原蛋白,(沒錯!陰道的膠原蛋白也是會流失,把膠原蛋白找回來,自然就會有Q彈的感覺囉)
 
這就是G緊雷射,施作G緊雷射的過程中,會放入一個撐開器固定,接著開始施打,過程會類似陰道超音波的感覺,熱熱脹脹的,但不會有痛感(這就是神奇的地方了!!!),只有溫溫熱熱的感覺,大約十分鐘左右即可完成治療。治療完後,完全不影響上班或生活,但……請盡量讓她休息3~5天在開工,讓雷射作用有足夠時間發揮,慢慢膠原蛋白開始增生,就可以感覺到Q彈和改善乾澀的魔力囉。
 
G緊雷射的療程建議3-4週可以進行一次,沒有絕對要做幾次,全看自己的”感受”如何,普遍做了一次G緊雷射後就可以很有感覺囉。
 
 
 
陰道補脂緊實手術或皮下填充物(玻尿酸)術
 
手術的方式顧名思義就是將自己身上的脂肪抽出後,在把純化後的脂肪捕到需要的部位,這過程會採用舒眠麻醉(俗稱牛奶針),手術後不會有疼痛的感覺,但需要停工1週(太早開工會讓脂肪的存活狀況受到影響喔),但忍耐是有代價的!!!
 
因為手術後的女性朋友給我的回饋都非常不錯,甚至還有做完G緊後再做脂肪補脂手術,完全就是一個先打支架再做補強的概念,非常好~~~~
 
 
 
過去,許多女性朋友是遇到漏尿的問題才會注意到私密處的保養,現在不同了,女性意識的崛起,兩性關係的平等,女人也可以主動找到自己的「性福」
 
祝每個女性朋友都找回自己的「性福」花園~~~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