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刊載賴雅薇醫師的媒體受訪紀錄

媒體報導

03

2020.01

【經濟日報】賴雅薇醫師榮獲 2019亞太醫美金像獎 傲人雙峰獎 (隆乳美胸)

亞太醫美金像獎 產業盛會最高榮耀

為表揚在醫學美容領域中引領專業的醫師們與醫療團隊,台北市生物技術服務商業同業公會日前舉辦「2019亞太醫美金像獎」頒獎活動,協同海峽兩岸生技CEO聯合會、國際香草精油經絡學會IIME、海峽兩岸品牌發展協會、中華經貿文化促進協會等專業單位,評選出在業界傑出醫美診所及在專業領域上技術卓越的優秀醫師。
 
近20年來,台灣美容產業有著飛躍性的發展,美容趨勢從傳統沙龍護膚轉變成為醫學美容當道,而不用動刀就的微整型更是時下許多愛美女性的首選,加上台灣本身醫療品質的先進,造就出許多在醫美微整或整型外科領域上優秀傑出的醫療團隊,更帶領著台灣醫美技術實力打入國際。
 
圖/賴雅薇醫師榮獲「2019亞太醫美金像獎」傲人雙峰獎
 
本屆亞太醫美金像獎頒獎盛會亦受到台北市生技公會與政府主管單位的高度肯定,生技公會理事長王孝慈表示,為了突顯台灣醫學美容醫師的專業技術與服務口碑舉辦本次的亞太醫美金像獎,並祈盼脫穎而出的得獎者們能以領頭羊的方式帶領台灣醫美產業更加精進,同時培養產業更優秀的人材。
 
經濟部國貿局主任秘書倪克浩指出,醫學美容已發展成為全球第三大的產業,而台灣的醫療品質具有高度專業、服務面高水準,但價格上比日韓更經濟實惠,對於政府的新南向政策來說有著非常大的開發空間,更期待本次得獎的醫美團隊品牌能帶動新南向的商機,讓台灣的特殊醫療服務聞名世界。

「2019亞太醫美金像獎」評選來自台灣醫學美容方面的專業代表,透過網路市調調查網路口碑人氣值與知名度,最終嚴選出「網路TOP人氣獎」(包含整型外科與微整型共6項分類)、「客戶服務品質獎」、「最佳品牌形象獎」、「術後保養推薦獎」等四大類、共九個獎項10家醫美診所,以及19位得獎人,頒發本屆亞太醫美金像獎最高榮譽。

圖/「2019亞太醫美金像獎」傲人雙峰獎講座及獲獎證書

深邃輪廓獎:微顏整型外科診所-蔡宗儒醫師、法喬醫美診所-邱浚彥醫師、美塑館整型外科診所-劉家瑋醫師、婡醫佳人整型診所-李彥勳醫師。
 
小臉重生獎:微顏整型外科診所-蔡宗儒醫師。
 
傲人雙峰獎:高雄市立大同醫院-賴雅薇醫師、婡醫佳人整型診所-陳錦時醫師。
 
窈窕曲線獎:美塑館整型外科診所-劉家瑋醫師。
 
豐潤富貴獎:韓佳人診所-陳芳蒂醫師。
 
緊實輪廓獎:蔚萊經典時尚美學診所。
 
客戶服務品質獎:星和醫美集團、韓佳人診所、婡醫佳人整型診所。
 
最佳品牌形象獎:太瑿生醫集團/MyHair生髮植鬍診所、星和醫美集團、法喬醫美診所、蔚萊經典時尚美學診所。
 
術後保養推薦獎:德國webner精油保養系列(久保雅司公司)、164.88肌頻(星和醫美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