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刊載賴雅薇醫師的媒體受訪紀錄

媒體報導

24

2018.01

她生兩胎被嫌做愛無感 肥脂挪陰道重拾性福

惱人的小腹,竟會成為「性」福利器。一名30多歲女子,產後陰道鬆弛,被先生嫌做愛無感,「幾乎不碰她」,淚眼汪汪地求醫,醫師為她進行分階段緊實術,先在她的陰道壁打雷射,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再以抽脂方式,抽取她肚子脂肪,填補於陰道,經此「肥脂」大挪移,女子陰道變得緊實,觸感軟嫩,她回診時指,先生稱讚變得「超有感」,夫妻倆已重拾「性」福。
 
高雄大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賴雅薇說,上述女子就診時指連生兩胎後,先生即稱因她陰道變鬆,做愛很沒感覺,兩人做愛次數愈變愈少,「快成了無性夫妻」,接著還在診間掉淚。
 
賴雅薇指,一般女性陰道約1.5至2指寬,女子陰道鬆弛到達3.5指寬,她先為她打陰道雷射,此雷射以往被用於緊實臉部,「同理」也有助緊實陰道,女子3個月打3次雷射,鬆弛略有改善,但距緊實仍有距離,再加做陰道補脂手術。
 
女子被麻醉後,先做抽脂術,抽取腹部脂肪,賴雅薇再以脂肪槍沿女子陰道壁填補脂肪,術後女子陰道直徑縮小約一半,不到兩指寬,回診時女子說,已與先生重拾「性」福。
 
賴雅薇說,她已為多位女性進行陰道補脂手術,年齡從30多歲至60歲不等,多因生產或老化使陰道鬆弛,主訴沒「性」福,填補脂肪時,是以每次注入0.01c.c的脂肪,一點一點填補陰道,以一般填補量20c.c為例,就要填補2千次,微量多次填補,有助肚子脂肪挪移至陰道璧後,不會呈現塊狀,觸感更為自然。
 
高雄大同醫院泌尿科醫師李香瑩說,陰道有如尿道地基,陰道鬆弛除易降低性滿意度易漏尿,勤練收縮骨盆腔底肌肉的凱格爾運動,也有助於改善陰道鬆弛,只是很多人懶得練,因此求醫打G緊雷射或做陰道補脂術,G緊雷射也因可增生膠原蛋白,也有助增加陰道濕潤度,提升性滿意度,她已施做多例,受試者滿意度高。
 
義大大昌醫院國際美容中心主任黃昱豪說,早年整形抽脂術後,脂肪都是丟棄,現「廢物變黃金」,被應用於自體蘋果肌、法令紋改善等填補整形術,自己脂肪不會排斥,但有部分脂肪移植後,有自體吸收問題,運用於私處補脂則是較新的運用項目。(吳慧芬/高雄報導)

出版時間:07:00
更新時間:21:30


賴雅薇醫師

賴雅薇醫師手持自體脂肪移植所使用的脂肪槍。吳慧芬攝

李香瑩醫師手持陰道雷射的儀器。吳慧芬攝

陰道雷射所使用的儀器(圖),其伸入陰道擊發陰道壁,有助增生膠原蛋白。吳慧芬攝


原文連結:https://goo.gl/yAbHxJ